镜七

也叫镜王八。高中住校生,开学牢底坐穿,长弧。

【团兵】猜 猜 我 是 谁

那什么的沙雕手书改词

害,不会画画我就写

极度ooc注意避雷


利:看看那个秃子在干什么?
文:(手捧一本利的涩图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
利:啊岂可修竟然在摸鱼看我吓他一大跳
利(捂住文的眼):我是谁~
文(摸着利捂住自己眼睛的手):哦 西八这是哪个b啊这么幼稚,原来是韩吉呀
利:胡说八道腿给你打断哦~
文:当然是胡说的!
利:那现在再猜猜看吧
文【战 术 沉 默】:..........
利:睡着啦?
文:啊我可能是打了个盹吧最近要为兵团的预算愁死了,刚刚才有时间摸鱼哈哈哈,你问啥?
利:你脑袋进大便了吧还能问啥,我是谁
文:还能是谁,当然是我的亲爱的啊~
利:看这秃子动脑筋的样子
文:亲爱的现在放手吧眼要被抠下来了
利:亲爱的是哪位
文:什么rz问题亲爱的就是我的亲爱的啊~
利:给老子说名字
文:立体机动装置求助!
利:没有那种服务
文:真以为本团长不知道吗?!
利:你个屎尿不如的可别耍嘴皮了
文:怀疑我?
利:讲个名字能累死?
文【偷 换 概 念】: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你我信赖的问题!(nai wul i 信赖母鸡鸡)
利: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用我的右眼和右手的食指中指打赌你不知道我名字怎么样
文:就非要见血吗
利:怕了?
文: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利【原 形 毕 露】:哈哈哈哈哈看这秃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文:给你最后的机会快放手
利:最后的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文:已经无法回头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利【本 性 暴 露】:求之不得啊今天我俩必须没一个
文: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的初吻地点
利:哈哈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真是个可爱的家伙
文:怂的话就投降啊你
利:不扯犊子了开始吧
文:一!
利:二
文:......
利:祈祷呢(祈祷nia)
文【危】:上路之前,我可以再说一句吗
利:说
文:我的心脏只属于你,利威尔,白夜时我丢下了你,让你独自一人去担负世界的重任,但是这次我不会用谢谢你来代替那一句我爱你
利:闭嘴你个狗东西
【利拽着文的头发吻了上去】

文:计划通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