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七

也叫镜王八。高中住校生,开学牢底坐穿,长弧。

【论坛体】我的暗恋的老师喝醉了怎么办

不想写作业就撸篇文,十分沙雕
 巨中设定
 ooc巨多
 此外应该…………没啥雷点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0老子会长高的
 你们叫我L就好
 事情大概是这样子的
 本人是巨人中学的毕业生
 现在是我们的毕业典礼(其实是带着全校师生一起出来吃饭
 我暗恋的老师E被那帮猪猡灌醉了
 现在抱着一个学弟喃喃自语,说的啥我听不清
 而且那个学弟就坐在我对面
 我现在有点酸

#1
 师生恋?这种情况下你应该赶快去抢你老师才对吧……

#2
 一楼你真他妈不靠谱,人家是和全校师生聚在一起,那么多人怎么好意思

#3
 只有我发现楼主的ID有点萌吗……

#4
 你不是一个人

#5
 你不是一个人

#6
 你不是一个人

#7【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

#8
 拜托正经一点,楼主可是在向我们询问自己的感情问题,对于少年的恋爱很重要的好吗!

#9
 话说回来,这种问题应该放在情感版,为什么要放在腐板?你妈知道你逛腐板吗?

#10【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这个问题我原本也想放在情感版,可我一个奇行种同学听了之后,却偏偏让我放在腐版,说是放在这里之后不用让你们大老远的跑过去。

#11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L你也不想想,情感版有一个男的暗恋另一个男的,还是双向?

#12【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H你够了,E是不会喜欢我的。毕竟就算他醉酒了也一直抱着那家伙

#13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拜托,积极一点点,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双向的事,就只有你们这些当事人不知道╮(╯_╰)╭

#14
 两,两个男的,还是师生+双标?

#15
 妈妈我终于见到了师生了,我,我,我下楼跑圈

#16
 下楼跑圈+1

#17
 下楼跑圈+1

#18
 下楼跑圈+1

#19只有三根毛
 ……………………H,这什么?

#20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M,还没看出来我们的主角是谁?

#21
 你们都是同学?

#22三根毛的小纳拉
 当然了,L(楼主)、H(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M(只有三根毛)和我们是同一个社团的,而且还组建了一个很厉害的乐队,E三三是他们的乐队负责人

#23
 这么厉害的吗!(话说 楼上ID是怎么回事啊,感觉和19楼是情侣……)

#24只有三根毛
 猜对了,我们是

#25
 ??!

#26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够了,你们不要再秀恩啦!
 L的的恋爱问题,可是等在等着我们再解决啊姐妹们!

#27
 话说楼主好像好久没出来了

#28三根毛的小纳拉
 哦,你说L啊,他嫌这个地方太脏乱就去清洁了(没错,他是洁癖)

#29
 那个那个能不能请你们给我们发E和L的照片或者描述一下他们的样貌啊

#30只有三根毛
 @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H你来

#31三根毛的小纳拉
 @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H你来

#32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好的,收到
 照片是不可能发的啦(๑°3°๑)
 E嘛,就是那种全民老公造型的,身高188,金发碧眼(胸还很大(不))就是内种只要他一站在你旁边,无论你眼前的景色有多美,就会被它还无主角光环般发出的亮光吸引住,挪不开眼,美中不足的就是发际线有点高

L则是童颜,我们开学第一天,安保还把他当成小学生……而且他特别矮…不是……娇小……一双死鱼特别有灵气(为什么我会用灵气来修饰死鱼眼呢?)长的很可爱很精致(套用E的原话,让我们来说就是凶神恶煞)而且武力值逆天,洁癖SSSSSSSR级,和E有着特别萌的体型差和身高差

#33
 已经脑补出来他们的样子了!
 这么萌的CP谁顶得住啊!
 还有……H桑,可以说一下L的身高吗

#34【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你敢

#35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不敢

#36
 现在我们应该为楼主想一想,该怎么才能够攻略醉酒的E三三呢?

#37
 依我看,不如去把E三三抱着的那个学弟杀了

#38
 楼上认真的?

#39
 不如让L装醉,在这关键的时候说出表白的话

#40
 实在不行就再用师生的关系相处几天,等到时机成熟再表白也不是很好吗

#41
 楼上你傻啦!
 今天晚上可是人的毕业典礼,以后再不相见了!

#42
 抱歉,我忘了…………

#43【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感谢你们给我出主意,但我打算不要追求他了,毕竟他怎么看也都是个正经人,我不想毁掉他的前程,再说他一直抱着那个学弟不撒手,就算他真的是gay也不会喜欢我

#44
 楼主…………

#45
 不要丧失信心啊…………

#46
 要be的节奏…………

#47小伊莎
 大哥…………

#48小法兰
 大哥…………

#49小伊莎
 大哥你这个笨蛋!小时候我的数学个位数,你总是告诉我,不要对自己丧失自信,你现在却忘了?!

#50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老子会长高的  L,伊莎说的对,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E不也常对你说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吗?!

#51
 楼主加油啊,我们大家都力挺你!

#52
 是的呀,就算被拒绝也要放手一搏!

#53【楼主】老子会长高
 你们这些家伙……

#54【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谢谢……

#55只有三根毛
 好了,L去吧

#56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就由我来给大家直播

#57
 谢谢!

#58
 赶上直播啦

#59
 赶上直播啦

#60
 怎么…20分钟过去了,还没有一条新消息……?

#61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告诉你们个坏消息,这对要be了……就在L准备去告白时,E抚摸着被他抱的懵逼的学弟的头发,含情脉脉地说:“我……我喜欢你…………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吧……”那个学弟顿时就呆滞了,在场的师生全蒙了,然后他那个围着红围巾看似是他小女友的学妹差点就拿起来高脚杯砸在E的头上了,L当时已经说出了:“老师,我……”听到E这一句话,马上转头回来耸耸肩:“我就说不可能吧……”他眼中没有一滴泪,但从语气可以听出来他在憋哭,你可以哭的啊,L! M要不是有纳拉劝着就已经过去给E一顿暴揍了

#62
 怎么可能?!

#63
 妈妈我不相信爱情了!永远!

#64
 男人果然全都是大猪蹄子!

#65【楼主】老子会长高的
 有句话说 酒后吐真言 ……看来E是真的不喜欢我呢……没事的,只要他幸福我就好了

#66
 不行了我的眼泪出来了

#67
 我也是……

#68
 不行啊!这么虐谁顶得住啊!

#69
 谁都顶不住啊!

#70
 我现在要去把E杀了,谁一起?

#71小伊莎
 我!谁都不能欺负大哥!

#72小法兰
 还有我!E不值得人爱!

#73
 我负责提供道具

#74
 我负责毁灭证据

#75
 我负责清理现场

#76
 我负责埋尸

#77
 抄家伙,走起!

#78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等等,先别抄家伙
 局势好像有点转变?!

#79
 (放下手里的刀)什么转变?

#80
 (放下手里的枪)什么转变?

#81
 (放下手里的火把)什么转变?

#82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E小时的同学,我们就叫他D吧。
 D:“你就这么喜欢他?以至于在全校师生面前虐狗?”
 E:“是啊……我...最喜欢....L了……”
 接下来,全校师生把目光转向正在吃西瓜的L
 L因为太过伤心没有听见刚刚他们的谈话:“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D:“那你知道你抱着谁吗?”
 E:“L啊……”
 D:“那你刚刚在对谁告白?”
 E:“L啊……我最…喜欢L了”
 D:“你知道你抱错人了吗?”
 E:“L啊……等等?!你说我抱错人了?!”
 E瞬间酒醒,看看自己手中抱着的学弟,然后脸一板,直接把那个学弟丢进了有害垃圾垃圾桶(然后围着红围巾的学妹把装着那个懵逼的学弟的有害垃圾垃圾桶推回家了)
 L也懵了,拿着瓜的手微微的颤抖:“秃……E三三,你说啥……?”
 之后E默默的走到L面前,把他手里的瓜放在了桌子上
 L:“你干嘛”
 E依旧沉默,挑起他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当着全校师生的面上影一出激♂烈的拥吻戏啊姐妹们!]
 L反应过来时直接把E推开了:“你TM干什么,死秃子?!”
 E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用抗大米的姿势把L扛在肩上,推开了门:“我要去干点正♂事,失陪”
 我们:被闪瞎了
 【所以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人不要喝的太醉,否则会闹出个大乌龙】
 (妈的,码字那么快累死了)

#83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84
 阿伟死了

#88
 阿伟死透了

#89
 是he啊!!!【土拨鼠式咆哮】

#90三根毛的小纳拉
 在上厕所回来的路上,发现E扛着L向厕所走来……
 我去爬一下楼

#91
 厕所PLAY!!!

#92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所以,希望E和L以后能够过上性♂福♂快♂乐的生♂活啊

#93小伊莎
 @小法兰
 我们的大哥是被拐走了吗?

#94小法兰
 从目前状况来看应该是的

#95只有三根毛
 我闻到了……

#96
 M你闻到了啥

#97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hhhhh M,一个因为鼻子太灵,而知道太多事♂情的男人

#98
 为什么楼主现在还没回来?
 100楼不应该是他的吗?

#99国家巨人研究工作一级人员
 【他和E办正♂事去了】
 也别让他看见我们的楼了,就这样直接封贴吧
 @腐女宝宝就是我(版主)
 封贴!(๑•̀ㅂ•́)و✧

#100腐女宝宝就是我(版主)
 收到!*^_^*

【此帖已封】

----------------------------------------

后记

(回到餐厅)

文:“利威尔,我们再在这里来一次吧……”
 利:“你走开…………”
 文:“那,你喜欢我吗”
 利(脸红):“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啊……”
 文:TUT
 利(抱住埃尔文):“老子说爱”
 文:“(⁄ ⁄•⁄ω⁄•⁄ ⁄)利利你好可爱啊…………我也爱你!”
 利:“你爱就爱,别扒我裤子啊啊啊————”
 众人:识相的走出去了

【第二天】

在利歪家楼下等待的纳纳巴:“利威尔怎么还不出来啊?昨天明明说好了今天一起出去玩的说……”
 米可:“我们直接走吧……”
 纳纳巴:“为什么?”
 韩吉(推眼镜):“我们觉得利威尔不会下来了……”
 纳纳巴:“我明白了…………我们走吧……”
 韩吉(笑):“利威尔昨天一定爽到了hhhh”
 毛&纳:“这让利威尔听到的话,你可就死定了……”

(此时的利歪)

利威尔(裹在被子里):“再信埃尔文老子他妈是狗!”
 埃尔文(卖萌):“嘤嘤嘤,明明昨天你也爽到的说”
 利威尔(向埃尔文丢枕头):“滚!”

——END——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