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七

也叫镜王八。高中住校生,开学牢底坐穿,长弧。

【团兵】玩笑

※也算是码完了吧........

※是幼文和幼利,ooc+考场作文既视感注意避雷!!!

这次我迫害了舅舅 我好喜欢舅舅欺负外甥又各种护崽什么的

※一个随意的脑洞、超短(也就800多字那里),姐妹们看着乐呵乐呵就好了【躺平】

※以上OK



 “喂、小鬼,我和库谢尔不会喜欢你了。”肯尼突然破门而入,利威尔纹丝不动继续摆弄自己食指上的指环,想到今天是愚人节,多少也要有点节日气氛,便也生硬开了个玩笑“我喜欢你,愚人节快乐。不得不说肯尼你真的很幼稚。”

 “小鬼在干嘛?”肯尼想起去年的今天四岁的利威尔在听到这句话后马上抱住自己的腿,嗷嗷的哭起来、糊的裤子上全是鼻涕眼泪,多亏库谢尔及时赶到,并且两个人解释了半天愚人节是要开玩笑的,利威尔才停止哭泣,假装恶狠狠的说道“我、我最讨厌你们了!”

  肯尼忍不住忆往昔话当年:“你以前总喜欢缠着我,现在这么就......”话还没说完,门外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孩子:“利威尔、我讨厌你!啊、肯尼叔叔你怎么也在啊......”肯尼感受到这小孩语气中的惊讶和一点嫌弃。

  什么叫我怎么也在!?我找我外甥开玩笑还不行了吗???肯尼一时间满头小问号。随后、自己的宝贝外甥便跑过去抱住那小孩带着点哭腔“埃尔文、是玩笑吗?不要开这种玩笑......”

  哈?就这?就这??就这???这几百年前的烂玩笑了、虽然说自己也开的这个玩笑,但怎么换了个人效果就不同了?肯尼继续默默注视着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双标气息。

  说起埃尔文、半年前搬来的邻居、史密斯一家的儿子。当时自己怂恿他去和那小混蛋交朋友、两分钟后他们就熟络玩到一起形影不离。肯尼为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

  埃尔文摸了摸自己宝贝外甥的脑袋“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我最喜欢利威尔了。”说完便直接无视凯尼捧起外甥的小脸啵了口“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的哦。等等、利威尔。”埃尔文发现利威尔食指上的指环“这个和我的一样带到无名指上哦,这样我们就能够永远在一起了。”说着捧起他的小手,将食指上的指环褪下、缓缓带到无名指上。“好了!我们出去玩吧。”“嗯!”利威尔回应道。他们牵着手无视肯尼出门了。

   肯尼皱了皱眉,原来这个小指环是戒指吗???现在的小孩可真会玩,还有史密斯家那些混蛋怎么这么早就交给小孩子这些东西了?

  “..............”肯尼站在原地、目视着两个小朋友出门,他发誓他看到了、史密斯家儿子炫耀的笑,一口老血哽在喉头。养的是外甥不知为何却感到了女儿被拐的危机感,你们史密斯家都是混蛋。

                                                 ——FIN——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